MAX 美克司 RZ-F 除針器
 
商品資料載入中...

詢 問 通

 ( 18685 )
五金生活百貨用品
 
【文具通】MAX 美克司 RZ-F 除針器
我的收藏

MAX 美克司 RZ-F 除針器


單位 : 個
商品代號 : M1010241
定價 : 180 特價:126
  
顏色
訂購數量  -
產品說明
【文具通】MAX
【文具通】MAX

商品簡述

輕巧的長型除針器,像筆一樣輕巧,將大拇指放在手握把柄的圓形凹槽處,然後再將前端尖頭鑽入釘書針紙張的下方,左右挪移、往上輕輕一扳就能輕鬆拔除,用法非常簡單。釘書針會先卡在尖柄處,不會到處亂掉,能同時維持桌面整潔,可一次拔除數個釘書針再一併清理至垃圾桶。

主要材質為塑膠,適用釘書針No.10號,好施力又不傷指甲,是整理文件的好幫手。細長造型好收納,可放置筆筒或筆袋,隨身攜帶也不占空間。共有黑、藍兩款可供選擇,低調沉穩的色系呈現高質感品味,近乎一體成形設計,在平凡的文具中襯托出一點非凡。

商品說明

1.近乎一體成形的外觀,有別於一般傳統除針器。
2.將前端插入釘書針,左右挪移再往上扳就可輕鬆除釘。
3.省力又不占空間的除釘文具。

【文具通】

相關產品推薦
最新活動

本賣場提供街口支付、LINE PAY 電子支付。


合作廠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公司名稱 華軒文具興業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號碼 02-89260800  客服傳真號碼 02-89262803
地址 23448 臺灣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79巷21號1樓 客服留言電子信箱 service@gwt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