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 美克司 RZ-A 除針器
 
商品資料載入中...

詢 問 通

 ( 18808 )
五金生活百貨用品
 
【文具通】MAX 美克司 RZ-A 除針器
我的收藏

MAX 美克司 RZ-A 除針器


單位 : 台
商品代號 : M1010002
定價 : 130 特價:91
  
 
訂購數量  -
產品說明
【文具通】MAX
【文具通】MAX

不傷紙的小型除針器,適用釘書針No.10號,省力又不傷指甲,是辦公室的好幫手。輕巧的外型非常可愛,獨特的推拉設計與一般傳統除針器不同,將拇指按住後面的圓弧處,食指和中指分別按壓在除針機兩側的鐵片,前端的鉤針對準釘書針後,輕輕往後一拉,方便好用又省時。

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只要貼平桌面紙張,再往後平拉就可以輕鬆除針,效率一級棒。淺灰色的塑膠機身觸感極佳,加上兩側的施力鐵片,造型就像飛機一樣,讓文具多了童趣想像。這款日本原裝的除針器長度僅63 mm,方便隨身攜帶,放辦公桌也不占空間。

【文具通】

相關產品推薦
最新活動

本賣場提供街口支付、LINE PAY 電子支付。


合作廠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公司名稱 華軒文具興業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號碼 02-89260800  客服傳真號碼 02-89262803
地址 23448 臺灣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79巷21號1樓 客服留言電子信箱 service@gwt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