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erty 利百代 873 藍色‧色鉛筆 藍
 
商品資料載入中...

詢 問 通

【文具通】Liberty 利百代 873 藍色‧色鉛筆 藍
我的收藏

Liberty 利百代 873 藍色‧色鉛筆 藍


單位 : 支
商品代號 : A1230010
定價 : 15 特價:11
  
 
訂購數量  -
產品說明
【文具通】Liberty

商品簡述

利百代編號873的鉛筆在文具筆分支──紅藍色鉛筆裡相當出名,有紅、藍、紅藍三款,筆芯偏軟的畫起來顯色效果特別好,筆觸的表情豐富,色彩深淺也在畫圖、速寫時都有絕佳的呈現。色鉛筆最怕摔,一摔就會柔腸寸斷,採用六角型筆桿設計的873鉛筆,滾動不易,正好保護色鉛筆,避免色鉛筆芯屢削屢斷的煩惱事。 色鉛筆畫圖必不可少,因其色彩鮮明醒目,日常讀書、看報告時畫重點、做注記,以及信手拈來的心情塗鴉、旅行速寫,也可以在金屬、玻離、木材、石材、紙材、塑膠….固體表面上書寫遇水不溶,一支在手抵得上多支喔。另外再搭配藍色一起使用,更能在筆記上清楚分辨主次、類別,是學生、教師必備的文具。 想節省空間、攜帶方便,那麼紅藍雙色合一的雙頭設計筆款,更是不能少。在文具控之紅藍色鉛控裡相當有人氣,不僅僅是因為一支抵兩支,更重要的是3555軟硬適中的筆芯讓紅藍雙色更加顯色,畫出來的線條均勻流暢,很適合大範圍上色,讓紅藍色鉛控愛不釋手。

商品說明

1.紅藍雙色鉛筆一支抵兩支用,攜帶好便利。
2.軟硬適中的筆芯,速寫、勾邊、大範圍上色都好用,也可以在金屬、玻離、木材、石材、紙材、塑膠….固體表面上書寫遇水不溶,一支在手抵得上多支喔。
3.藍色款塗鴉、畫註記皆宜。

【文具通】

相關產品推薦
最新活動

本賣場提供街口支付、LINE PAY 電子支付。


合作廠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公司名稱 華軒文具興業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號碼 02-89260800  客服傳真號碼 02-89262803
地址 23448 臺灣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79巷21號1樓 客服留言電子信箱 service@gwt.com.tw